close

今天晚上,我忽然间想到一些奇怪的想法。。

我知道我们身体的构造,器官和系统都有它个别的用处。比如说热的时候就排汗,那是因为要排出热能;紧张的时候心跳加速,那是为了能把更多的血液传送到身体各个部分去做工,生病发烧是为了用高温杀菌。。嗯嗯。。好像都有一定的原因。。。嗯嗯。。。。

那么伤心的时候,心为什么要痛? 伤心的时候为什么眼泪要流?伤心的时候是为什么要让我们无法集中精神,让我们手脚没力?为什么我们的身体要做这样的setting? 为什么伤心的时候不是排汗?为什么伤心的时候不是手指痛?为什么一定会流眼泪?嗯嗯。。。。有什么作用吗?不知道。

嗯嗯,以前老师好像也没有教到,我的生物程度也只到a-level而已。。过后大学就念business。。老师只教怎么赚钱,没教为什么心会疼。。嗯嗯。。。。

。。。。。。。。。。。。。

嗯嗯。。忽然间又好像明白当我不够勇气去接受一些事情,才会有所谓的犹豫不决。。。讲什么废话,自己都好像有点不明白了。。嗯嗯。。。

嗯嗯。。。我一直以为我很勇敢的喔~一直以为我很能的喔~~从来没有想过我会像现在这样。。鼓起不足的勇气,会让人很折磨。

要么就再勇敢一点,要么就乖乖坐定,压根儿就别去想什么要勇敢什么的。。

呵呵26的我,没有很成熟,好像也没有很幼稚。。反正怎么样都没有错,因为是我自己的人生。。呵呵感受着感受着生活的喜怒哀乐啊。。

i'm living my lif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h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