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还是一个平静的夜晚,可能是下午的那场狂风暴雨后觉得特别的平静,凉凉的夜晚 :)

想到最近我好像很多地方需要catch up一下~~

好像开始和比我年轻的人有脱节的感觉。。

嗯。。有几班时常外出的朋友,最近我都没有很能跟得上大家的脚步,虽然我喜欢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觉,可是就是不想出门去,怕人多,想待家。。以前那段自由的时光( 有了驾照过后 :p )

是大多数朋友一call就出门的。。。。。。。

现在别人玩微博,玩instagram,twitter,facebook。。。嗯。。还有很多越来越新的东西出现。。我都有在用,包括现在写部落格的这里。。还跟得上,不过稍微勉强。。

 

虽然有时候觉得自己的心境还很年轻,可是就是有时候还是觉得年轻不来。。呵呵呵不过比上不足,比下有余就是了 :) 

嗯。。想想

几时我听的歌才会像我现在听到爸爸听的歌一样被觉得老和过时呢?

几时我非常喜欢的发型会变成elvis presley那粒头呢?

几时周杰伦的歌会变成oldies呢??呵呵呵~~想到又会觉得很好笑。。又害怕又期待 :)

几时我又会像爸爸现在向我学习怎样用ipad一样,跟不上科技的迅速发展呢?

几时我又会像妈妈一样称哥哥新买的galaxytab作大饼,跟不上下一代的脚步呢?

几时有人在乐龄歌唱比赛唱三个字的时候应该就是那时候够钟了 :)

虽然这个还有很久才可能发生在我身上啦 ~~不过有时候就是要想到以后会这样那样,我们才比较可能珍惜现在嘛~~

当然针还没刺到肉是不会知道痛的。。

就像没有人会为还没发生的事情先笑,先哭一样 :)

 

呵呵呵,再过十分钟facebook的版主就要post新歌预告了,最重要开心啊 :)

期待现在,期待未来,缅怀过去,继续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h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