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分开的时候,我会如此害怕。。

你确定要这样吗?我真的要放手了。

说这么简单一句话的时候,到底有多少回忆重重地压着我的喉咙?

想起最后那段路看起来真的很玄,短短的一段路好像真的,好像真的变长了。。

原来真的会哭,很久没有这样,原来我哭的时候,会把五官都挤到一团。。我都忘了。

那个时候我还会怕羞,很奇怪,一直深呼吸,憋着气,把脸转开。。

哽咽着把话说清楚。。也只能压着喉咙轻轻地说,不然就会忍不住要哭。。你有试过吗?

很伤心,很压抑。。

然后那一刻原来我只会不断重复着一句话。。

伤心地哭过后,我们就都要开心起来。。

不管要哭多久,哭完了之后,就要开心起来。。

我,

原来

真的只想你快乐。

要你快乐,本来就必须先让自己快乐。

一定要快乐。

我努力学习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h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