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翁書尉雄心再闖電視圈

2008年10月1日
報導 - 鄭麗恩

(吉隆坡30日訊)早前從舊東家跳至MY FM後的翁書尉(Nicholas)事業急起直衝,除了以新成員搭檔資深DJ林德榮、顏薇恩主持重點節目之一《陽光燦爛》外及穿梭擔任各大小活動主持人, 這回更走出錄音間繼《娛樂紅》之後,直闖電視台當主持人,成為新一季度的《擺你上台》主持人之一。

翁書尉坦言,對於新一季的《擺你上台》有 3個期望:1.收視好2.提高本身的知名度3.希望接下來有更大的舞台。(怎所謂大舞台?)「除了香港年度的4大頒獎禮外,我也很希望能主持勁歌金曲、 Astro新秀、華裔小姐、電台及電視台台慶等,若有機會的話,我一定會把握。」他興致勃勃地說。

第一季的《擺你上台》的其中一位主持人趙國威由於即將面臨考試,需要專心學業,故暫時離開主持崗位。

努力培養默契

由於翁書尉和凌加峻之前並不熟悉,彼此默契自然也不足,凌加峻直言,目前剛拍了幾集,兩人偶爾還是會出現搶話等的狀況,但這種情況是無可避免的,翁 書尉坦言,對他來說培養彼此間默契的方式莫過於聊天,「聊天很重要,讓大家互相瞭解對方,但要真正培養默契惟有多幾次的合作才會有。」

身為《擺你上台》兩季「元老」的凌加峻,笑言翁書尉算是前輩。問及凌加峻會否擔心被比下去時,他認真地回答道,「因為他是前輩,我被比下去也還 好。」而翁書尉則笑著圓場說:「在節目中我會以哥哥身份和他一起合作!」《擺你上台》將從10月3日起,每逢星期五,晚上7時30分開始播出。

 

資料來源:http://www2.orientaldaily.com.my/press.php?TASK=news&TYPE=ENT&NEWS=220906Wr0lSH862U1S4608J80MHO1F3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h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