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要介紹的這首歌是自己創作的歌曲。 。
詞則來自一篇寫的非常好的文章裡頭的文字。 。

創作這首歌曲 ,是因為當時每天翻看報紙都看到很多汶川大地震的災民痛苦的表情。 。
看了那麼多報導和文章,有感而發就寫下這首歌。 。 。
希望大家會喜歡。 。 。

歌詞如下:
媽媽,別哭,我去了天堂,
隨著地動山搖的一聲巨響,我看見你跌坐在嘈雜的操場,
撕心裂肺的呼喊還在我的耳旁。

媽媽,別哭,我去了天堂,
漫天的星星可都是你的淚光,黑夜裡我不是孤獨的流浪,
同學們手牽手嘶啞地歌唱。

媽媽,別哭,我去了天堂,
老師說那邊再沒有鳥語花香,所以我戀戀不捨回頭張望,
綠水青山卻是一片蒼涼。

媽媽,別哭,我去了天堂,
只是我捨不下曾經的夢想,幫我把漂亮的書包好好收藏,
我聽見廢墟里姐姐的書聲朗朗。

媽媽,別哭,我去了天堂,
可惜我等不及看到綠色的軍裝,我還想寫完老師佈置的作業,
留戀著黑板、書本和課堂。

到你活得堅強你把愛把我的支柱照亮
沒有我的日子
你把愛給活的孩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h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