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十二日晴

今天,載朋友回家的路上,發現他家附近有夜市哦! !
哈哈。 。 。看到夜市,就會讓我想起很多。 。 。 。
還記得還在念大學的時候,常在大學附近吃板面,那檔口的老闆叫阿發~~

以前,我們常約三五知己在放學後,回宿舍洗澡後就去夜市逛街。
而,晚餐我們肯定會去吃阿發檔口吃他的拿手板面。沒有一次例外哦! !
回想以前的日子,還真的逍遙啊! !哈哈。 。 。

如今,大家應該都各自為自己的將來而努力打拼了吧~~~我在想啊~~~~
每個人應該都會有一些回憶是可以與朋友一起共同回憶的。 。 。
我有很多很多。 。 。有空真的要約以前的同學出來見個面。 。 。
不然,日子久了長什麼樣子都忘了,在路邊遇到也認不出咯。 。哈哈哈~~~

我們發現阿發板面的檔口也在這夜市裡,二話不說就拉著朋友一起去吃了。 。 。
板面的味道一样。。但,这次只叫了小碗的板面来吃。 。因為最近真積極的減肥中啊~~~~ 呵呵。。。
真得很想下次能與同學们一起去吃阿發板面。 。 。到時,我要吃大碗的! ! !
大夥兒邊吃板面,邊聊天。 。 。哈哈哈。 。多好啊! !
不管了。 。 。積極籌備中~~~~~哈哈哈哈~~~~

在這裡跟大家分享以前的照片。 。 。
樣子土到不行的凌加峻。 。 。哈哈哈哈。 。 。
所謂,"女大十八變"。 。 。這句話也可以用在我身上滴~~~~
凌加峻!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h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