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说明天是世界末日。。这个如果真的一点新意也没有。。

可是每一次认真地想起,都会有很多感触。。

是太多放不下的人事物?太多未完成的梦想?

太多需要fix的错误? 还是有说不完的对不起?

说不完的我爱你? 说不完的谢谢你?

化为尘埃? 看不到,听不到,感觉不到任何东西 。。

真的很可怕吗? 我会害怕。所以很多时候,我都不去想。。

距离明天还剩一个小时。

一个小时后,我们会一起消失?

一个小时后,我们会庆幸又过了一天? 

我还活着?就真的应该觉得庆幸? 还是我们活着其实就很理所当然? R u sure? 呵呵呵~~

就算明天还活着难道就要让那些说不完的话没说成?还没做的事情再留以后?

嗯嗯嗯。。。你会活多久啊?

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如果我还可以多活50年,如果我只可以再多活50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h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