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了要睡觉,睡前却收到一封简讯说一位朋友的妈妈刚刚去世了。今天下午我才去探望了她一会儿。。谁又会知道?

衷心希望这难过的时间过快一点,让伤心的人快一点好起来。朋友,要加油。。

 

 

 

好久好久没有在这里写日记了。。记得以前念书的时候我还真的时常有写日记的。。时常对自己说一些冷笑话 :)

当然我对着我那本练习簿日记是真的毫无隐瞒的。呵呵,然后也不知道何时开始,网上写日记,写部落格竟然流行了起来。呵呵那时我笑说,日记不是应该是个人隐私吗?怎么都摊出来分享啦?还要比较谁的view比较高,谁的comment比较多。。呵呵可笑可笑。。大家都疯了~~

终于,我也疯了。

 

其实还是不习惯,毕竟不知道什么时候,不知不觉地我当上了台上唱歌的人。以前都是在台下听别人唱歌的。嗯嗯。。所以有些东西还是不能写。。有些东西又不敢和家人分享,不敢和朋友说,不愿把它写进歌曲里头,有时候还蛮习惯把一些想法和情绪收着在脑海里等时间把它给消化掉。嗯,原来我还是一个没胆的小孩子。感谢我还可以承受的了别人的眼光,感谢我还可以像孩子般天真,尽可能的无忧无虑,虽然人生必须经历的东西迟早还是会到来的。

妈妈跟我说过男生会经历的几个人生转捩点。。嗯,好像忘记了一些。。第一个阶段应该是毕业后工作。。进入社会体验完全不一样的环境。。然后再来应该是找到个伴侣结婚,组织家庭,当爸爸。。再来是父母亲过世。。然后再继续走啊走啊走。。呵呵 :) 时间真的很快啊。。

越是回忆起小时候的点点滴滴,越是感叹时间的流逝是多么的实实在在啊。。记得幼稚园的时候一班同学一起喝红豆水,为了小玩具咬来咬去,一起樽在操场拔着一些到现在我都不知道什么名字的野花草 :)

记得小学时候在学校和同学为小事打架,记得他们说福建话一直在我面前一脸取笑我的样子,因为听不懂所以也不知道是不是说我坏话,可是我认定了他们就是在说我坏话所以我就和他们打了起来,现在我当上了歌手,他们有的在念外国博士,有的在做生意,有时久久出来聚会谈起都会觉得很好笑,就算是多年来每一次聚会都会说回一些类似的回忆。。可是还真的是回味无穷。。呵呵。。

记得坐好朋友的爸爸卖牛奶的罗里一起回家,一路上作状射乌鸦。。记得我二年级暗恋两位女生,上半年一个,下半年一个,三年级一个,四年级到六年级一个。。呵呵我真的很厉害暗恋的。。记得歌唱比赛,记得写生比赛,记得写生字斗快,记得羽球比赛,乒乓比赛,象棋比赛,篮球比赛。。 :)

记得ejaan和rencana,早上四点起来背书的日子,被打手心的日子,说老师是大白鲨。。巡察员和老师检查书包,赶快把漫画丢进垃圾桶,过后再拿回来。。呵呵很多很多。。

记得中学时候第一天上学,坐我后面的马来女同学好像是问我说老师之前说了什么的时候,我huh?了三次他重复了两次。。然后就再也不和我说话了。。因为我那时候真的不会听马来话。。

记得我第一次去参加跆拳道比赛。。打架打到脸青鼻肿。记得和好朋友一起唱谢霆锋的歌给友族同胞听。。记得我的初恋,记得我们搞的华文学会。。记得我和同学一起打band的日子,记得我叛逆得和副校长吵架,记得考pmr的时候好像是因为压力大把家里的床打破一个小洞。。记得我的第一首创作,第二首创作。。第三首。。第四首。。。。。。。记得form4又玩暗恋。。把长头发的心仪女生的头发画短了,让她好像是为了那幅在桌上的肖像而去见短了头发。。。。记得因为害羞每一次都会绕远路避开那位女生。。记得她和我说一句hello我就兴奋一整天的日子。。快乐到不行。。时间也过得很快就对了。。。

到college,扮周杰伦的日子,无心向学的日子。。虽然还算考得不错啦~~追女生的日子~~~college参加很多活动的日子 :)驾车出去看星星。。。看报纸说几时几时有这个星星meet那个星星啦~~还是什么流星雨啦~~我们一班人就漏液赶去和那些天文爱好者一起观星,然后到凌晨5-6点。。然后再一起去mamak档吃roti canai。。然后再去上课。。记得人生第一次看到流星。。

然后到大学。。。然后工作,然后参加歌唱比赛,然后当主持人,然后再发创作ep...到现在。。再仔细回忆下去。。我就会要开始写长篇小说了。。一直很希望可以像以前那样毫无顾忌的乱写一通。。今天写这一篇有稍微满足了一下啦。。。。呵呵~~我的人生又怎么写得完呢? 害怕忘记的东西越来越多。。害怕现实让我不能再那么小孩子气。。那么快急着老干吗?怕以后没得老啊?呵呵呵。。来~~大家笑多一点。。想哭就哭,想做就去做吧~~珍惜每一天,珍惜每一个人,加油吧朋友~~~~等着我们去感受的事物还多着呢 :)

 

ps. 明天还有通告要上。。现在还在这里耍感性。。要死了。。(以前写日记很喜欢自己ps一下的,虽然不懂什么是ps ...)

 

凌加峻 草 (以前很喜欢写完日记后签下大名的)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h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