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会儿要上电台了。。

忽然间,我在想对一个在娱乐圈混了很久的艺人来说, 上台唱歌,上电台,做访问啦。。这些都已经变成家常便饭的时候,那会不会很乏味?

这应该是可以调整的心态问题。 

我记得以前歌唱比赛的时候一听到要上电台做访问。。整个人就是哇!!!然后当晚会睡不着。隔天到电台的时候, 猛拍照,这里拍一拍, 那里拍一拍,然后又一直找人拍照。。多新鲜啊~~

可是久了以后呢。。很多时候就是例行公事了。。今天上这个就是要告诉大家这个那个。。明天去那里就是要什么什么的。。。呵呵呵大牌歌星们是不是这样的呢??我还没有哦。。

这应该还是那个可以调整的心态问题。。

以前在音乐学院上课的时候,一听说有机会表演, 每个人都疯了一样。。立刻就会讨论说哇要穿什么呢,唱什么呢,要不要去剪个头发呢?超紧张的。。

可是久了以后呢。。哦~~有表演啊?很好啊很好啊。。。。。。。。他们是不是会这样的呢?我没有这样哦~~~

的确还是可以调整的心态问题。。。

我希望我可以一直怀有最初的那个热忱。。每一次可以发现一些新的东西,每一次上台都会紧张,每一次表演都担心那里还不够好。。

我希望我可以一直都是新人的感觉,虽然我确实还是个新人,没有压力的去做我喜欢的音乐,没有人expect你有什么表现的时候,最自由。

其实就是怕变老而已。。哈哈。。希望我可以一直幼稚下去。。当然该成长的地方还是得成长。。OPPPS。。可是我觉得想要幼稚的地方就请让我幼稚下去。。呵呵呵

是谁告诉过我啦。。说每一场表现就只有那么一次而已。。因为每一次都不会一样的。。

 

我是小朋友 :)??baby-names-baby-in-towel(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h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