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大早醒来就得驾车到人生地不熟的kepong去。。要去找一间guitar store学鼓。。本来住在kepong的经理人要带我去的。。不过她有点不舒服。。哈哈真的要照顾好自己啊~~

然后我就call我kai姐咯~她也是甲洞人嘛。。没接电话就算了, 到隔天的现在都没有复我哩。。haihhh..最后绕了很久才找到。。

原来在carrefour附近一间水吧楼上。上到哪儿才知道我的师傅竟然是之前在买冰淇淋给你演唱会里见过面的Ryan。。哈哈, 他是替manhand打liveband的超级鼓手。。呵呵呵真幸运啊~~~

我大概从10点多一直学一直打鼓打到整一点多才依依不舍地走人。。因为要准备下午的表演。。没办法。。呵呵打鼓原来是会上瘾的。。感谢师傅ryan啦。。

我会记得的。。腰要挺,背要直,眼睛看前方,敢敢打下去,身体还要跟着自己打出来的节奏摇啊摇的。。呵呵。。迟些再约时间练咯。。没时间~~我没时间~~~

 

下午在wangsawalk mall为世界艾滋病醒觉运动的音乐会献唱,感觉蛮好的啦。。呵呵,一唱完就闪人。。快闪不是这样的ho。。呵呵~

有一点怀念wangsa maju那边的感觉,以前就时常会去那边找朋友喝茶的,朋友很多都在ktar念书,现在各自在不同的地方找吃。。想出来都有点难了。。

倒不知道那里那么快就有了那么大一间shopping mall :)

 

好啦,接下来就是练习MV里头要的脸部表情,还有penang的show啦。。到时又可以被光良大哥塞钱进我袋啦。。一定会袋袋平安的。。呵呵!

最近写一篇blog的价钱大概是4-5零吉,大家请珍惜慢慢读,慢慢的。。呵呵因为要到附近的cafe点了一杯饮料才能online。。

最近比较烦~比较烦~~比较烦~~呵呵bye 啦

 


創作者介紹

凌加峻。鄰家俊男狂想部落格

kahju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jingyee
  • 4-5零吉?我很认真看完了~
    不要酱烦啦~做好自己就可以了~
  • bl5uesky
  • 抱歉 我承認第一篇我沒認真再看
    沖著你的錢 我再認真看多一次唷 哇咔咔
  • bl5uesky
  • 天呀~~~~~ 發現自己上面那個留言還不少錯別字>.<"
  • 火鳳凰
  • A friend in need is a friend indeed.
  • 小灰
  • 每次都只是在fb看
    看來下次要多一些誠意 也在這里留言好了:P
    因為你可是花錢來下blog的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