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hey。。大家好久不见 :)

闭关了差不多有整个月了吧。。。

接下来会很忙。。。超超超忙的!相信又会有很多美好搞笑的事情会发生。。一定的。。

嗯。。这个月有几个蛮大型的表演要准备。。然后还得在两个星期以内把自己变成鼓手,同时也是吉他手,呵呵,不用担心我很强的。。。。

然后家里二哥结婚,被交待要写一首歌给他们作纪念。。好好好没问题。。虽然还有一堆demo等着我去完成啦。。。然后我也答应了自己和别人要在两个月内写出一首惊天动地的。。嗯。 带惊喜地普通一首情歌。。超超超感动的一首歌给本地一位大牌。。好好好没问题。。

发现近来我都一直在说yes,no problem。。都没说过no。。也好啦。。做一做yes man咯~~~没问题的加油加油!!

精神上加油!!肉体上。。嗯。。身体就必须漏油啦。。呵呵呵。。

请原谅我的词不达意兼杂乱无章。。乱写的。。感谢大家抽空来读我这些得让你们再作词句重组后才明白的部落格。。大家辛苦了。。呵呵呵呵~~

来笑一个继续move on~~ cheersss :)

 

 

 

ps谢谢最近好朋友的慰问,没问题,我还可以。。因为爱就在不远的所在嘛~~~giakgiakgiakgiakgiakgiakgia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h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