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768.JPG

昨天下午差点赶不及去听桀齐大哥唱歌~ 到了的时候刚好是半场休息~~哈哈,其实是电台一个live的节目~ 现场还有冠谚大哥和善强‘哥’在现场伴奏~小强他不喜欢我加‘哥’在后面~~哈哈

桀齐大哥唱得太好听了。。超有感染力的~

而那两位老师伴奏的功力真的是太随便了吧?我的意思是说随兴的可怕,记得前几天晚上听善强哥说要不要练一下for这个演出?

还记得他们说一定要现场随兴的来比较好~哈哈~功力真的已经到那种随心所欲的境界了~~

如果是我有什么表演的话,我一定紧张到练足一个月~~但也应该不比他们不用练的好~~哈哈!

还有培杰唱歌也是很好听~~

那天还遇到好朋友~~哈哈原来现在当dj了~~世事如棋啊~

以后不知道有没有好朋友当上首相哩~~哈哈

 

同一个台,同一架keyboard。。 六月尾会和师兄张智成一齐唱~到时我的状况应该是到了那个‘万事俱备,只欠东风’的程度了吧~~

紧张的筹备着。。心理上的准备功夫也很重要! 大家加油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h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