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吉隆坡12日讯-为专心筹备个人首张EP,凌加峻辞去节目《摆你上台》主持工作,在两季的节目中访问过多位艺人嘉宾,等不到访问偶像周杰伦的机会,成了凌加峻的遗憾!

主持了大半年的节目,现在要放下主持棒子,凌加峻心中难免不舍,他说:“主持《摆你上台》的日子,真的让我学到了很多东西,我是一个从零开始的新人,在第二季的节目里,导演说看到我的进步,感觉很开心,只是现在我要离开了这个制作团队,心里有点不舍得大家……”

谈及主持《摆》的收获,凌加峻表示有机会接触的访问对象,从“艺人”到“路人”都有,访问前要做的“功课”,往往让他焦虑不已。“我最记得就是访问国际大导演吴宇森还有林志玲,身为一个主持界新人,要访问这么大牌的人物,前一晚睡觉都会梦到他们,实在是太压力了……但是,很可惜我没有机会访问到周杰伦,我很喜欢他啊!”

田鸡事件导致心灵受伤

主持《摆》的过程,凌加峻也经历过一次“因工意外”而导致心灵受伤,事发在某次节目中嘉宾用刀子刺田鸡,当时身为主持人的凌加峻,在田鸡被刺后才捧出制作队伍早已准备好的田鸡,被观众投诉虐待动物的新闻出街后,让还是主持界“菜鸟”的凌加峻,第一次面对负面新闻的考验!

“当时新闻出来后,心情还蛮沮丧的,没有想过会引起观众的反感,我想跟大家说声对不起,那次的事件,对还是新人的我算是一种打击,节目幕后制作的同事也给我很大的安慰和鼓励,整件事对我来说也是一次宝贵的经验。”

公司要凌加峻专心筹备首张个人EP,于是要他辞掉主持人工作,投入歌唱与乐器的进修和各种训练,未来以一个创作型歌手形象出击。问及主持与唱歌,比较喜欢那一种工作,凌加峻说:“唱歌和主持我都喜欢,只是我是歌唱比赛出身的,在演绎圈的第一步却是由担任主持人开始,现在公司要我回归音乐,未来如果有机会,我也想多方面发展。”

(南洋商报 特别报道:黄金靓 12/01/2009)

link: http://www.28stage.com/blogs/?p=7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h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