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取自光明日報23.11.2008《相信音樂。相信愛。娛協20個難忘瞬間》報導    

DSC_1112 拷贝.jpg

(吉隆坡)《2008娛協獎》已來到第10屆,走過21年的光輝歲月。不管大馬歌手及音樂人身在何處,是夜他們全都盛裝打扮聚在頒獎典禮,得不得獎,都一起分享瞬間的喜悅,還有感動的淚水。相信音樂相信愛一直是娛協的口號,《光明娛樂》在這場歷時4個半小時的頒獎典禮看見了這一份濃得化不開的愛,精心將20個難忘的瞬間整理重現,化成永恆的回憶。

輕鬆出席頒獎典禮的張智成和林健輝,兩人在宇珩和凌加峻四手聯彈下演唱多首80年代的經典歌曲。雖然歌曲膾炙人口,可惜少了一份共鳴感,投入感不大。最精彩的部分是張和林緊握對手的拳頭演唱麥可傑遜的《Beat It》及張智成的個人演繹部分,歌聲太棒了。

Copy_of_CN010309-153431.jpg

截取自中國報24.11.2008《新秀不愁唱》報導     文:林芷玲

 

雖然今屆大馬3位新秀出征香港都空手而回,但,沒得獎,不代表他們沒出路,在大馬選賽期間,冠軍顏莞倩就已獲唱片公司一紙合約,季軍朱浩仁更有國際唱片公司招手,還有7強的凌加峻及10強的黃明駿,皆將出“輯” 

凌加峻  12月錄創作EP

專輯已開案,12月會進錄音室“關”音,料明年初發行,收錄的5首歌曲將全是凌加峻的創作。

覺得好像一切都來得蠻快的,因為有很多歌手都是要醞釀很久才發片,而我卻是從選新秀后短短幾個月就可有自己的EP,還先當了主持人,感覺還蠻奇特的,很多東西要適應。”

凌加峻現在想學跳舞,同時也想繼續進修鋼琴,考取ATCL演奏文憑。“先祝莞倩及浩仁專輯大賣,我跟浩仁都有創作,以后樂壇就是我們的了,大家各自努力,一起進步!”

DSC_1932 拷贝.jpg

截取光明日報25.11.2008《光良籌拍舞臺劇。張智成自薦女主角》報導

Your browser may not support display of this image.(雪蘭莪莎阿南)光良萌生當舞台劇製作人的念頭,目前正在構思故事的他宣佈於2010年舉辦以他創作歌曲為主的音樂舞台劇,擁有舞台劇演出經驗的張智成獲悉師兄想尋找一個“會唱歌”女主角,竟“遂自薦”他來反串音樂劇的“主角”

大膽的他較後還指稱光良雖喜歡放鞭炮,但實際上卻是做了一個“屁”動作,暗示光良愛放屁!一起在台灣發展的光良和張智成雖然常會在通告上碰面,私底下也是好朋友,不過卻沒有機會在音樂上合作。但張智成加入28 Stage後,兩人也變成了同門師兄弟,所以才在這場音樂會上首次同台合唱《美好時光》。

      除了張智成之外,光良也和小師弟凌加峻合唱《掌心》,之後3人還一起合唱新年歌曲《恭喜恭喜》,提早跟大馬歌迷們一起歡慶農歷新年。 
 
DSC_2125 拷贝1.jpg 

截取光明日報26.11.2008《奪冠125天。顏菀倩:準備好了》報導

吉隆坡)本屆多位新秀都得到多間唱片公司的一紙合約,其中顏莞倩、朱浩仁和凌加峻不約而同,都在同一時間交出作品派台強打。

首張EP名稱:籌備中 
推出日期
預計明年初 
唱片公司
28Stage 


賣點 獲得兩位重量級師兄光良和張智成護航,讓凌加峻未發EP已經獲得許多曝光機會,增加知名度。彈得一手好鋼琴又懂得創作的他,將會包辦首張EP的創作,目前其新歌《一起玩》已經在某節目中首度曝光,讓歌迷先聽為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h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