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板说有一本书,她觉得还蛮适合我去閱读的。
所以,就乘有空去了一趟书局咯!!哈哈~ 太久没去了啦!
那天去one u的書局找不到, 店員说卖完了,只有原版的,就是英文原版那種啦~~
因爲英文不太好,买回家看一定是浪费的!!等下會一边翻字典一边看就不好了~~ 哈哈,所以就没买咯~~

那天,剛好到JB做访问,之後到广场闲逛,就去书局去看看咯~~~ 竟然让我看到那本書,我就把它买到下來了~~
哈哈, 说了那么久,是时候公布那本书的大名咯~~~


小弟真的很少读书,除了金庸武侠小说,每一本我都看完再看之外,这一本也算是我少数再翻看的一本书。。


 

它就是《追风筝的孩子》!!

 花了三天,断断续续的把它读完后,觉得真的太棒了~里头真的太多感人的镜头。。。。
为什么说是镜头呢?因为作者真的可以用文字让我们读者幻想着每一个情节,真的太真实了!!!
由于,故事背景是在阿富汗,所以作者有介绍很多回教的一些小故事,教诲之类的~~~~~
最感人的就是書里描写的那段兄弟情,真的感动耶。。。
如果大家有看的話,看完后一定会有很多感触。。。。
而我们会知道我们到底有多幸福,有多少人身在福中不知福!!
战争有多残酷,战火波及的地方和人们还有很多很多。。。
关于人性的一些值得大家思考的道理,還有很多很多。。
我文笔不是很好,所以也介绍不了那麽酱多,大家有兴趣可以去看看吧~~~
真的是一本好书,只是很多中文翻译后的地方名会混乱~~ 呵呵~~ 
最近要读很多很多的书~~ 找灵感咯!

另外,那天去拍摄《摆你上台》,很好玩哦!!
我人生的第一次~去跳钢管舞!!你们一定没有试过啦~~~ 哈哈!!很爽哦~~~~
我学会很多招式哦!我记得有什么front fireman spin la , monkey climb la...哈哈~~~
很多啦!!也学不完,只是简单的介绍了一点关于钢管舞而以,太深奥了~~
哈哈~~~  导师们也很配合,很厉害哦!一定要看我跳钢管舞蹈的樣子咯~~呵呵!

 
那天,还有去安邦一个用户的家玩游戏,带同JYM和罗忆詩一起去耶,好玩好玩!!!
也认识了大表姐和小表妹,还有一对就快要结婚的情人(祝你们幸福哦!) haha~~
他们真得很搞笑~~哈哈!
我最喜欢《摆你上台》的这个单元~~ 又可以看到那么多家庭观众开开心心的玩游戏,又可以送奖~哈哈!
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h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