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無緣晉級《Astro新秀大賽2008》八強的凌加峻,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出色的音樂才華並未因為他在《Astro新秀大賽2008》 中無法更上一層樓而被抹殺,唱片公司一早就瞄準他的潛質,在他正式落敗後,馬上就送上一紙唱片合約,而這位伯樂,正是掌管光良馬新與東南亞經紀約的28 Stage,凌加峻也將成為光良首位“正宗入室”的同門師弟!

這是凌加峻繼早前被Astro相中,當上華麗台《2008歐錦賽速遞》及《擺你上台》兩個全新節目主持人之後,名正言順的朝自己的歌星夢前進。28 Stage將於近期與他正式動筆簽約,並會在8月初安排他簽約後的首個公開演出,正式向大家介紹這位明日之星的誕生。

28 Stage發言人表示,他們早在初賽即已看中了擁有鋼琴八級底子的凌加峻,經過一段日子的觀察, 對方謙誠的態度,讓他們更加肯定他就是他們要找的那個人,在他正式告別新秀的舞台之後,馬上就找他洽談簽約事項,雙方一拍即合,迅速達成合作協議。

音樂理念最契合

凌加峻在第六場選拔賽中,曾以鋼琴自彈自唱,由他譜曲在網上流傳的一篇詩詞《媽媽別哭,我去了天堂》,動人的演繹,讓當天的評審們及現場觀眾為之動 容,獲得一致好評,這片段之後還被網友張貼上網,獲得網友的極大回嚮,讓甚有觀眾緣的他,人氣急速飆升,相信 對他未來的發展,有極大的幫助。

Astro中文節目策劃楊家賢表示,今年《Astro新秀大賽2008》一改以往的方式,採取主動態度,邀請有興趣簽新人的唱片公司及經紀公司從第 一場比賽開始就到場觀賽,所以不少新秀一早就被唱片公司相中,而凌加峻則是這屆第一個落實簽約唱片公司的新秀,對於他這麼快就“嫁到如意郎君”,他表示深 感安慰。“除了 28 Stage,其實另外還有兩家唱片公司及權版公司對加峻有興趣,最後他選擇與28 Stage合作,是因為對方有一套完整的方向,與他想朝創作型歌手的音樂理念最為契合。”

凌加峻小簡介:

年齡 23歲
星座:白羊座
身高:173公分
體重:70公斤
專長的樂器 :鋼琴和吉他
家庭成員:雙親,2名哥哥和1名妹妹
喜歡做的事:彈琴、創作和唱歌

 

(星洲日報/娛樂‧13/07/2008)

資料來源:http://202.133.98.132/sciEnt/node/75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h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