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喬恩(左)在表演時,偷瞄身邊的隊員動作,阮經天(右2)則敲打至後半段忘了打擊方式。(圖:光明日報)

(柔佛‧柔佛巴魯)台灣人氣偶像阮經天和陳喬恩抵達柔佛巴魯,在二十四節令鼓的發源地柔佛古廟學習敲鼓。

今日(週日,928)上午11點多,阮經天和陳喬恩在柔佛巴魯柔佛古廟接受Astro《擺你上臺》節目主持人翁書尉和淩加峻訪問後,再欣賞寬柔中學二十四節令鼓隊的表演。

節令鼓隊表演完後,4名隊員鍾政豪、羅俐敏、鄭子揚和甘忠禾負責教導阮經天、陳喬恩、翁書尉和淩加峻有關節令鼓的敲擊方式。

阮經天和陳喬恩在隊員的用心教導下,用了短短15分鐘,便略為上手。

過後,他們在大約100名劇迷的面前,隨著二十四節令鼓隊員呈獻一段表演,還來了一段單獨表演。

期間,阮經天在敲打至後半段卻忘了打擊方式,而陳喬恩則一直偷瞄身邊的隊員,希望跟得上動作。

單獨表演忘節奏

在單獨表演時,阮經天敲打至一半便忘了節奏,陳喬恩則順利完成演出,只是節奏稍微跟不上。

儘管天氣炎熱難當,但劇迷從早上10點多便陸續聚集在柔佛古廟前庭爭睹偶像風采,頂著大太陽也不喊熱。

阮經天說,雖然他沒有接觸過二十四節令鼓,可是記得小時候家鄉舉行孔子祭時,他曾經有想到臺上打鼓的衝動,惟最終還是沒有這樣做。

對於自己學習二十四節令鼓的表現,他給了自己59分,因為他覺得自己的節奏感不是很好。

陳喬恩則覺得自己的節奏感比阮經天好,所以可以拿到60分。

她覺得二十四節令鼓不難學,因為敲擊的方式都有節奏可以跟隨,只是學習的時間太短了。打鼓是用腕力,可是她摸不著竅門,所以只會使勁地打。

不怕鬧緋聞
粉絲前打情罵俏

阮經天週六(927)晚上在峇株巴轄的粉絲見面會上,受主持人詢問若《命中註定我愛你》在大馬取得高收視率,他是否願意在本地“露鳥”時只會傻笑,不知如何回應。

他和陳喬恩兩人在《命中註定我愛你》演出親暱,在戲外也公然以親密戀人的姿態會見粉絲,毫不擔心會鬧出緋聞或惹來“戲假情真”之嫌。

他們一舉一動默契十足,而且還毫不避嫌的在粉絲面前交頭接耳、打情罵俏,仿如一對親密的小戀人。

在簽名活動結束後,他們再次臉貼臉地講了一會兒悄悄話,然後齊聲向粉絲高喊“我們愛馬來西亞”。

(光明日報‧2008.09.28)

新聞來源:
http://ent.sinchew-i.com/node/92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h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