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9/30 2.38pm

报导:林宝慧

(吉隆坡30日讯)电台主持人Nicholas接棒主持《摆你上台》节目,惨遭拍档凌加峻“亏说”年纪大!

Nicholas是接替原本的其中一位主持人赵国威的主持棒子,后者因为面临考试必须专心读书而辞掉主持工作。

原 本不相识的凌加峻及Nicholas被问到对彼此的第一印象时,凌加峻说:“我们不是很熟,当我听到要换拍档和Nicholas主持时感到很奇怪,因为这 节目比较年轻,觉得Nicholas有点不适合。”凌加峻也直言,新旧拍档最大的差别就是年纪!他直率的答案也让Nicholas只能在一旁陪笑。

不过,随后他说,与Nicholas合作后发现他没有前辈架子,工作时很认真但相处下来就觉得还好,不会感觉他太老成,而且可从他身上学习很多。身旁的Nicholas还击:“当然啦,我也只比你大几岁而已!”

Nicholas谈及他对凌加峻的印象除了是会唱歌的人之外,就觉得他很“串”,幸好合作后才发现他性格随和。他也称赞后者是新生代中少数能说得流利广东话的主持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h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