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訪:朱燕芬

(吉隆坡訊)臨場急智獲青睞,凌加峻歌星夢未開始,主持運即滾滾來!

凌加峻是誰?他其實就是今屆《Astro新秀歌唱大賽》的10強之一。然而,距離決賽還有整兩個月時間,凌加峻已從一班一起面試的新秀中脫穎而出,被Astro選上,擔任華麗台《2008歐錦賽速遞》以及《擺你上台》兩個全新節目的主持人之一。

凌加峻表示,被選上的原因應該是自己的廣東話比較好,而且也會搞笑,但后來據知主要是因為他臨場反應好,所以被相中。

對于這個意料之外的新任務,凌加峻直說很緊張,甚至覺得比歌唱賽更有挑戰。“因為對唱歌已很熟悉,但對主持卻很陌生,而且,過程中還得提出自己的點子……所以,現在除了上課,也還得多看《娛樂百分百》這些年輕娛樂節目啦。”

對鏡頭敏感度不夠

7月啟播的《擺你上台》,其實就是“收檔”了的《華麗通訊站》的延續。凌加峻在上了三四堂主持課后,就膽粗粗做戶外錄影去了。

對于自己的戶外“處男”表現,凌加峻笑說還可以,只是對鏡頭的敏感度還不夠。

“製作人是這么提我。不過,除了敏感度不夠之外,在主持方式這方面,我也還未能拿捏得好,我一方面不想表現得太‘假’,但同時間又不能為了做自己而表現得過于輕鬆,所以,還蠻有難度的。”

此外,凌加峻還將主持《2008歐錦賽速遞》,他表示自己雖不愛踢足球,可是,卻愛看足球,亦會評述球賽,他說:“我本身可是曼聯球迷哦。”

(September 3, 2008 18:23)

資料來源:http://www.chinapress.com.my/content_new.asp?dt=2008-06-03&sec=entertainment&art=0603en06.tx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h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