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很忙~~~~
昨天,刚从Johor回到吉隆坡,去那里采访《命中注定我爱你》的男女主角,也就是阮经天小天和陈乔恩~~

真的是大发现啦~~~~


 

这次我非得提一提的就是小天,虽然样子拽了些~~~ 可是啊。。。他的人真的nice到极点!!
帅之餘,工作认真,完全没有架子,
亲和力超强~~~ 总之就是好咯!哈哈。。。
除此之外呢, 这次是第一次和nicholas搭档一起出外坡拍摄,
感觉很新鲜,也在他身上学到满多东西的。

两天一夜在柔佛的行程安排得非常满,这次是我第一次接触到咱们已故大马国宝陈徽崇老师所创的二十四节令鼓~~
也因为这样。。。這次学到了一点皮毛~
~ 认真的nicholas还因为学鼓而弄到手指头脱皮呢!
我就说嘛~~ 精神很重要!

这几天真的可以算是筋疲力尽,人累心也累,好像欠了别人很多东西还没做似的,要交的功课也还没做,多多包涵啊~~~
这次旅程还另外发现一样有趣的事情。。。
话说我们一伙人坐巴士下柔佛大概需要4个小时的时间,在这段漫长的时间里,我真的会想念音乐哩~~~ 這是真的!!!
因为,我的mp3 player 没电了,所以没法听音乐,搞到要自己哼歌给自己听。。
不过,很爽,少少自恋嘛,哼自己的歌~~ 哈哈~~~




再说前几天因为没有时间和大家分享的一个活动也还蛮有趣的,就是和今年的华裔小姐们去做拍摄,是到sunway lagoon玩游戏和让美姐表演厨艺的一些拍摄,拍攝中真的发生很多趣事,要记得收看《摆你上台》囖~~~



RaE, 那天就是在拍摄前去吃早餐啦~~ 哈哈!

努力专心,做好本份。
记得文康说的一句话-‘只要做给喜欢你的人看就好了!’
我们不能让全部人都喜欢我们不是吗? 加油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h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