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出席了个非常有意义的活动!
對我而言,真的非常有意义!

昨晚,是我第一次以28stage歌手的身份出席活动!
雪萍和佩颖带着我认识了很多很多的人。。。
他们都是如大会主题所mentioned的主角- 本地‘音雄’!!

真的非常非常地荣幸可以和那么多的著名音乐人共聚一堂。
当晚出席的特别有几位是本人最想见到的音乐人,包括彭学
老师,李志清大哥,曹格,伍家辉等等。。
哈哈!还遇到以前音乐学院的老师们,真的太太太感动了!!
当晚的司仪也非常地落力, 把整个场合的气氛搞得超热的!! 
真的很厉害!!
我就一直在旁观摩咯!!
活动结束后还和david老师,伍家辉等人一起喝茶呢!哈哈~

 

虽然看到各位本地歌手是很高兴啦~~~
不过呢,我觉得当天晚上最大的感动是看到本地音乐人共聚一堂。。。

感覺很溫馨,大家都彼此认识,就像一个大家庭一样。

大家都是为本地乐坛付出不少心血的人,都是爱音乐之人。
我真的很開心,看到努力的人一个个上台,播着他们的作品,
一波一波的掌声把他们送到台上,真的有很多感触。
他们永远是我们新人的榜样,遇到任何困难都不要放弃,要更坚定的为本地乐坛出一份力。

当然也不要忘记感谢娱协多年来的坚持不懈,
把每两年一次的娱协奖办得那么出色,没有他们,真的整个乐坛会逊色不少也。。
哈哈,我要加油! 大家要期待加峻我接下来的作品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h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