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就起床了,到現在還帶著一點睡意。 。
因為,昨晚回到家已經很晚了。 。 @@
現在就寫寫blog。 。 。然後,再還寫寫歌。 。 。哈哈。 。還挺忙的說。 。

我最近寫了個timetable給自己,註明早上7點要去跑步。 。
所以,今天那麼早起床就是為了實行這個計劃! ! !
半睡半醒地到附近小公園跑了幾圈。 。哈哈。 。 。
依照時間表來實行真的不容易啊。 。今天才第二天而已啦~~~~
不知可以跟著時間表到什麼時候咯。 。哈哈! !
如果真的不行再跟大家說咯。 。呵呵。 。

小弟我是部落格的初學者。 。所以呢。 。有很多東西還在學習中。 。 。 。 。
哈哈,所以很多時候會亂亂寫些有的沒的。 。請多多包涵咯。 。
今天很高興看到有人leave comment給我也。 。哈哈,謝啦! !我會努力的! !
Anyway,中秋節要快樂啊!!

p/s:本人最近要學習自拍,因為要放上網和大家分享,要請教漢神=好男人教我如何拍到瘦瘦的。。。
努力slimming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h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