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大家好!
我是加峻,初次在这里與大家见面,请多多指教!
先让我在這裡简单的自我介绍吧!



我是一个23岁的黄毛小子,
今年,参加了一个马来西亚盛大的新秀歌唱比赛,我很幸運的进入了10强,這比賽中讓我獲益良多。
參加這次的比賽,讓我有機會向大家介紹我的作品,真的很開心。

比賽結束后,一切都還在矇矇懂懂﹐卻很意外的被28stage相中。
能得到28stage的青睐真的是我的榮幸,讓我能繼續向这条音乐之路迈进。
目前,我並沒什麽遠大的梦想,只追求简单的快乐。知足常樂就已經很滿足、很開心。
我喜欢创作,當自己的作品能感動到人或觸動人的心時,那種成就感是無法用言語能表達地。

哈!突然好像嚴肅起來了。。。再告訴大家一個秘密好了!!
其实,我还有另一个身份哦~~~ 那就是主持人啦!!
在新秀歌唱大赛进行時,我幸運的被astro签下,当了一个新节目《摆你上台》 的主持人之一,
目前依然持續進行且努力進步中! 大家記得支持我啦~~~

嗯,哈哈。。
寫了3段“简单”的自我介绍后,接下來要與大家分享我最近的工作内容。。
我最近除了拼命的自我充實外,其余的时间就專心创作,休息也是必须的!
因爲,休息是爲了走更長遠的路嘛!哈哈~~

初次接觸這行業的我,还有很多很多需要且必須学习的東西,
我常告訴自己,既然決定往这方向前進,就一定要坚持到底,
我希望下次有機會能把自己欣賞的音樂與大家一起分享。。

有機會我會嘗試把自己還沒有發表過的作品放到這網站。。。
到時,能與大家分享咯。。哈哈。。
希望大家會有所期待、也希望你們會喜歡咯~~~

好啦!今天就寫到這裡。。。下次見!!
掰掰~~~

8/9/08 11:18 書房

跟大家介紹這就是我的創作良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h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