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就起床了,到現在還帶著一點睡意。 。
因為,昨晚回到家已經很晚了。 。 @@
現在就寫寫blog。 。 。然後,再還寫寫歌。 。 。哈哈。 。還挺忙的說。 。

kah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接下來要介紹的這首歌是自己創作的歌曲。 。
詞則來自一篇寫的非常好的文章裡頭的文字。 。

創作這首歌曲 ,是因為當時每天翻看報紙都看到很多汶川大地震的災民痛苦的表情。 。
看了那麼多報導和文章,有感而發就寫下這首歌。 。 。

kah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现在要与大家分享的是我参加Astro新秀大賽2008的时候,
其中一场选拔赛唱的2首歌曲,
第一首是哈林庾澄庆《爱到底》~~
第二首是我的创作歌曲 《咖啡杯》~~~

kah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年的中秋,大家在那裡度過呢?
哈哈,我今年和往年一樣,都是趁這些大節日和親戚朋友們吃個飯,似乎很普通,吃餐飯而已嘛?
哈哈,可是當你看到平時各忙各的大家聚在一起,高高興興的有說有笑的時候,心裡實在是有說不出的感動耶~



kah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我參加Astro新秀大賽2008的时,在其中一場選拔賽中唱的一首廣東歌曲《七友》,原唱者是梁漢文。

從副歌開始,我唱的歌詞如下:

因為我堅強到利用自己的痛心
轉換成愛心

kah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九月十二日晴

今天,載朋友回家的路上,發現他家附近有夜市哦! !
哈哈。 。 。看到夜市,就會讓我想起很多。 。 。 。
還記得還在念大學的時候,常在大學附近吃板面,那檔口的老闆叫阿發~~

kah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哈囉! 大家好!
我是加峻,初次在这里與大家见面,请多多指教!
先让我在這裡简单的自我介绍吧!


kah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吉隆坡)無緣晉級《Astro新秀大賽2008》八強的凌加峻,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出色的音樂才華並未因為他在《Astro新秀大賽2008》 中無法更上一層樓而被抹殺,唱片公司一早就瞄準他的潛質,在他正式落敗後,馬上就送上一紙唱片合約,而這位伯樂,正是掌管光良馬新與東南亞經紀約的28 Stage,凌加峻也將成為光良首位“正宗入室”的同門師弟!

這是凌加峻繼早前被Astro相中,當上華麗台《2008歐錦賽速遞》及《擺你上台》兩個全新節目主持人之後,名正言順的朝自己的歌星夢前進。28 Stage將於近期與他正式動筆簽約,並會在8月初安排他簽約後的首個公開演出,正式向大家介紹這位明日之星的誕生。

28 Stage發言人表示,他們早在初賽即已看中了擁有鋼琴八級底子的凌加峻,經過一段日子的觀察, 對方謙誠的態度,讓他們更加肯定他就是他們要找的那個人,在他正式告別新秀的舞台之後,馬上就找他洽談簽約事項,雙方一拍即合,迅速達成合作協議。

音樂理念最契合

凌加峻在第六場選拔賽中,曾以鋼琴自彈自唱,由他譜曲在網上流傳的一篇詩詞《媽媽別哭,我去了天堂》,動人的演繹,讓當天的評審們及現場觀眾為之動 容,獲得一致好評,這片段之後還被網友張貼上網,獲得網友的極大回嚮,讓甚有觀眾緣的他,人氣急速飆升,相信 對他未來的發展,有極大的幫助。

kah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電訪:朱燕芬

(吉隆坡訊)臨場急智獲青睞,凌加峻歌星夢未開始,主持運即滾滾來!

凌加峻是誰?他其實就是今屆《Astro新秀歌唱大賽》的10強之一。然而,距離決賽還有整兩個月時間,凌加峻已從一班一起面試的新秀中脫穎而出,被Astro選上,擔任華麗台《2008歐錦賽速遞》以及《擺你上台》兩個全新節目的主持人之一。

凌加峻表示,被選上的原因應該是自己的廣東話比較好,而且也會搞笑,但后來據知主要是因為他臨場反應好,所以被相中。

對于這個意料之外的新任務,凌加峻直說很緊張,甚至覺得比歌唱賽更有挑戰。“因為對唱歌已很熟悉,但對主持卻很陌生,而且,過程中還得提出自己的點子……所以,現在除了上課,也還得多看《娛樂百分百》這些年輕娛樂節目啦。”

kah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